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动态

学校举行2016年度目标责任书签订仪式暨审核评估评建工作和硕士点建设工作动员大会
发表时间:2016-03-24 作者: 浏览:

3月18日,在学校致远楼一楼报告厅举行2016年度目标责任书签订仪式暨审核评估评建工作和硕士点建设工作动员大会。校领导,二级学院班子成员、各专业负责人、教科办主任,4个专业硕士点建设工作专班,机关及直附属单位负责人,教务处、质评处、学科建设与研究生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王化凯主持。


    校长丁世学、副校长魏跃春代表学校领导班子,分别与各单位部门签订了2016年度目标责任管理书和安全稳定工作目标管理责任书。副校长汪云宣读了《湖北文理学院硕士点建设及学位授权审核工作方案》。教务处处长苏顺强宣读了《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评建工作方案》。
    校长丁世学做重要讲话。就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评建工作、硕士点建设及学位授权审核工作丁校长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我们要深刻认识和准确把握当前办学形势,切实增强加快学校发展的危机感和责任感。二是我们深刻认识审核评估和硕士点建设的重大意义,自觉投身学校内涵建设工作。三是我们要明确目标任务和工作重点,统筹推进审核评估以评促建和硕士点建设工作。四是我们要完善目标责任考核体系,进一步营造激励干部教师干事创业浓厚氛围。
    就2016年招生宣传工作丁校长强调,一是我们要认清形势,统一思想,高度重视招生宣传工作。二是我们要明确目标,改进措施,深入一线扎实做好招生宣传工作,确保我校2016年招生工作目标的顺利完成。
    就2016年安全稳定工作丁校长强调,我们要在完成目标和任务的同时,做好四个加强:一是加强安全法制教育。二是加强安全防范措施。三是加强各类矛盾调处工作。四是加强消防管理。
    党委副书记王化凯做总结讲话,王书记说,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丁校长的讲话精神,统一思想,增强责任感,找准差距,加快建设,提振精神,为推进建设地方特色的应用型高水平综合性大学而努力奋斗!

打印】【 关闭】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