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动态

湖北省发改委领导、湖北工业大学党委书记周应佳一行莅临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发表时间:2016-05-19 作者: 浏览:

5月16日下午,省发改委社会处处长初元庆、湖北工业大学党委书记周应佳一行莅临我校调研指导工作。校长丁世学、党委副书记王化凯、副校长魏跃春、刘伦钊等陪同调研。


    省发改委社会处处长初元庆、湖北工业大学党委书记周应佳一行参观了物电学院重点实验室、医学院生命科学馆、机汽学院省级工程实训教学示范中心。

    参观结束后,在学校行政楼第一会议室,校长丁世学等领导热烈欢迎省发改委社会处处长初元庆、湖北工业大学党委书记周应佳一行的到来。校长丁世学代表学校致欢迎词。他就湖北文理学院建校以来的办学历史和基本情况,学科专业、科学研究、师资队伍、研究生培养等方面作了介绍。与会领导围绕湖北文理学院“十三五”发展规划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地探讨和交流。

    5月17日上午,湖北工业大学党委书记周应佳与我校全体校领导,二级学院书记、院长,机关直附属机构负责人就湖北文理学院“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工作进行了交流和座谈。湖北工业大学党委书记周应佳结合湖北工业大学建设和发展及“十三五”规划的编制情况,对我校近年来建设和发展情况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十三五”规划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打印】【 关闭】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