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动态

学校召开2016年度机关及直附属单位履职尽责与目标管理工作述评大会
发表时间:2017-01-04 作者: 浏览:

    

2017年1月3日上午8:30,学校在行政楼一楼报告厅召开2016          年度机关及直附属单位履职尽责与目标管理工作述评大会。全体校领导,校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学术委员会委员,二级学院院长、书记,机关及直附属单位主要负责人,二级学院教师和学生代表,机关及直附属单位教职工代表共计170余人参加了述评大会。大会由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伦钊主持。
31名机关及直附属单位负责人代表本单位(部门),根据2016年度履职尽责工作和目标管理责任完成情况,从工作的重点、亮点、特色、创新之处和存在的问题等五个方面在大会上进行了述职。
述职完毕,与会人员对机关及直附属单位2016年度履职尽责和目标管理完成情况进行了评价。

打印】【 关闭】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