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动态

闻鸡起舞 只争朝夕 学校吹响新学年奋力工作号角——湖北文理学院召开新学期干部大会暨作风效能建设年动员大会
发表时间:2017-02-13 作者: 浏览:

 

    2月10日下午,学校在致远楼一楼报告厅召开新学期干部大会暨作风效能建设年动员大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王化凯主持,全体校领导、学校处级干部出席会议,会议传达了襄阳市相关会议精神,向全校师生吹响担当作为、真抓实干的动员号角,并就学校2017年的作风效能建设作出安排部署。
    会议传达了襄阳市经济工作会议暨作风建设年动员大会、襄阳市第十三届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党委副书记、校长丁世学和副校长魏跃春代表学校与各二级学院及直附属单位分别签订了《2017年目标任务责任书》和《2017年安全稳定工作目标责任书》。纪委书记宋双伟宣读了《湖北文理学院作风效能建设年活动方案》,就学校落实襄阳市作风建设年动员会的相关精神作出相应安排部署。

    丁世学在会上作了题为《振奋精神 担当作为 撸起袖子加油干》的动员报告。

    丁世学指出,此次会议的目的,就是希望大家能明晰新的目标任务,闻鸡起舞,只争朝夕,,以时不我待、担当作为的精神风貌,撸起袖子加油干,奋力推进学校2017年各项工作。
    丁世学结合省市相关会议精神,就加强学校作风效能建设,振奋精神,担当作为,撸起袖子加油干,强调了五点意见:一是撸起袖子加油干,需要我们在把握形势中保持加快发展的坚定信念。我们发展的有利形势主要有:湖北省“一主两副”发展战略带来巨大发展空间;历届干部职工甘苦倍尝为我们尊定了良好基础;全校干部师生思变图强形成加快发展的强大气场。二是撸起袖子加油干,需要我们在认清差距中保持加快发展的清醒头脑。我们与同类城市高校、与湖北省属高校、与汉江流域高校对比,深感我们发展的任务还异常艰巨,发展责任十分重大,我们务必要保持清醒的头脑,立足学校实际,面对困难挑战,既不妄自菲薄,也不妄自尊大,必须提振精气神,保持高昂斗志,切实增加加快发展紧迫感、使命感、责任感,努力推动学校事业发展得更好更快。三是撸起袖子加油干,需要我们在担当作为中保持加快发展的强烈意愿。干部要干事,必须勇担当,坚持矛盾面前不回避、困难面前不徘徊、挫折面前不退缩,增强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舍我其谁的责任感,公心为上,担当作为,努力把本职工作落在实处。要在担当作为中体现自信与自强;要在担当作为中体现致远与攀高;要在担当作为中体现继承与创新;要在担当作为中体现敬业与奉献。四是撸起袖子加油干,需要我们在改进作风中保持加快发展的精神风范。要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作用;要形成团结共事的良好氛围;要保持克难攻坚的不懈追求;要坚持服务师生的根本宗旨。五是撸起袖子加油干,需要我们在狠抓落实中保持加快发展的良好成效。全校党员干部要把抓落实当作一种必备素养、一种政治责任、一种领导艺术,扑下身子,撸起袖子,务实重行,埋头苦干。要健全制度,责任要以落实为基点,督查要以落实为目的,问责要以落实为标准,要人要以落实为导向;要提升能力,要切实提升学习研究的能力、统筹协调的能力、动员师生的能力;要改进作风,要治“懒”增干劲,治“庸”求作为,治“推”强责任,治“慢”提效率,治“虚”促实干。
    党委副书记王化凯就落实此次会议精神,加强作风效能建设,要求各二级单位做好任务分解,做好细化方案,做好动员落实。
 

打印】【 关闭】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