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动态

湖北文理学院“十三五”数字化校园建设银校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在我校举行
发表时间:2017-03-01 作者: 浏览:

2月28日下午,湖北文理学院“十三五”数字化校园建设银校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在行政楼三会议室举行,湖北文理学院校长丁世学、农行襄阳分行行长李捷、湖北文理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农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湖北文理学院副校长王为一主持。

    丁世学代表学校致欢迎词,肯定了农行多年来为学校提供的各项服务,强调了此次合作的意义。他指出,此次项目的合作,将助推湖北文理学院创新管理手段、提升管理水平、加快综合性大学创建步伐。美好的画卷还需要双方共同精心描绘,衷心希望双方在项目实施过程中,以互利共赢为原则,同心同向同行,扎实做好项目的每一个阶段、每一个环节,确保项目建设实现预期目标。
    李捷表示,农行襄阳分行将在未来的银校合作中,积极、认真、按时、保质、保量地完成项目的建设工作以及资金的落实工作,确保湖北文理学院数字化校园建设工作达到省内高校的先进水平。

打印】【 关闭】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