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动态

学校召开机构改革方案征求意见会
发表时间:2017-10-12 作者: 浏览:

(宣传部 教工通讯员 卜润慧)10月11日,学校召开机构改革方案征求意见会。各二级学院书记院长、党政机构及直附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分别参加上午、下午的会议。校长丁世学、副校长刘伦钊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唐峻主持。
     会上,发规处处长滕建河、副校长刘伦钊就《学校党政机构与直附属机构以及教学科研机构设置调整方案(征求意见稿)》(以下简称“《机构调整方案》”)进行了说明。与会人员就《机构调整方案》进行了认真讨论,大家一致认为,经过前期充分调研,精心论证,《机构调整方案》总体上较为成熟,机构设置较为科学合理,既体现了学校的办学传统和特色,发挥了学校的办学优势,又着眼于实现创建以交通学科为特色的综合性大学目标,大家原则上赞成和支持《机构调整方案》,并对《机构调整方案》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机构改革方案征求意见会上午会场 李平摄

    丁世学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强调指出,在推进改革工作中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要以大局为重、认真对待;要落实责任、维护稳定;要率先垂范、敢于担当;要群策群力、集思广益。
    唐峻充分肯定大家本着忠诚学校、对事业负责的态度,诚恳地提出意见和建议。唐峻强调,大家要进一步加强学习,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把我们的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改革思想上来,把我们的认识统一到学校党委常委会精神上来,凝聚全校教职工改革的思想、改革的精神、改革的热情、改革的智慧,推进学校改革。
    唐峻强调,要进一步牢固树立强烈的大局意识、全局意识,要胸怀全局、心装全校,要着眼当前、放眼长远,要从大处着眼,从大局出发,以大局为重,要有利于全校的长远发展、可持续发展。
    唐峻强调,要进一步强化改革纪律,要向师生释放明确和正确的改革信号;遵守改革工作推进的纪律,各二级单位要按学校统一安排部署征求意见,积极稳妥地推进改革工作;要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要负责任地发表意见和言论,切实做好师生思想工作,不能因改革影响学校的稳定和发展。


 机构改革方案征求意见会下午会场 李平摄

打印】【 关闭】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