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动态

校领导分赴省内外高校进行对标学习
发表时间:2016-03-17 作者: 浏览:

为进一步解放思想,破解发展制约,创新发展举措,找准我校与其它高校存在的差距和问题,校长丁世学、党委副书记王化凯、副校长刘伦钊分别于3月7日、3月15日带领学校主要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到温州大学、南通大学和三峡大学进行对标学习。


    温州大学党委副书记牟德刚、南通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江应中、三峡大学校长何伟军、副校长主悔热情接待了我校学习考察人员,双方就学校发展思路、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技创新、社会服务、内部治理、“十三五”规划编制、党建和组织建设等工作进行了广泛深入交流。
    考察结束后,大家一致认为此次对标学习开阔了眼界,启发了思路,明确了下一步努力方向。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实际,将兄弟高校的先进理念、工作思路、经验做法融入工作当中,取长补短,改革创新,奋发作为,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步入新台阶和建设地方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综合性大学目标而不懈努力。

打印】【 关闭】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