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动态

学校党委书记马小洁率相关部门负责人赴企业考察
发表时间:2013-05-10 作者: 浏览:

5月8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马小洁率相关部门负责人赴襄城区经济开发区考察,分别拜访襄阳精信化工有限公司董事长余少发,襄阳泽东化工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宋开荣。双方就加强校企合作以及我校千名教师进企业活动达成广泛共识。

在襄阳精信化工有限公司,余少发对马小洁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经营状况等基本情况。马小洁介绍了学校发展基本情况,表达了合作的良好愿望,希望双方合作不断深化并取得硕果,支持我校千名教师进企业活动,促进校企双方的发展。双方并就合作方式、人才培养、科研合作、项目申报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地探讨交流。

在襄阳泽东化工有限公司,马小洁认真参观陈列馆,详细了解企业科研、生产情况。在企业生产车间,马小洁来到繁忙的生产线旁,观看高技术产品的生产过程,同员工亲切交谈。在座谈会上,双方达成了全面推动校企合作的意向,建立了交流沟通渠道,开辟了双方科技攻关和人才培养紧密结合的产学研合作新局面。
返回学校的途中,马小洁叮嘱身边即将奔赴企业教师们要有不畏惧的精神敢于迈出第一步主动到企业里寻找问题。要有信念,与企业共同协商,寻求解决问题的方法和路径。企业是广阔天地,大有作为,老师需要在企业里实践锻炼才能成长。广大教师深入企业一定要为企业做点贡献,要敢闯敢拼,敢于攻坚克难,再难的世界难题也能解决。
    副校长王为一,校办主任赵天武,科研处处长王奎,化科学院党委书记杨海浪,对外合作办副主任朱录涛,教务处副处长陈徐平以及教师代表等参加考察。

打印】【 关闭】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