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动态

校长李儒寿就市校合作、服务随州问题拜会随州市市长傅振邦
发表时间:2013-05-13 作者: 浏览:

5月8日上午,湖北文理学院校长李儒寿就服务地方、校地对接、校市合作问题,前往随州市人民政府,拜会了随州市市长傅振邦。傅振邦市长在接待室盛情接待了李儒寿校长一行。

李校长首先向傅市长报告了湖北文理学院创建综合性大学的有关情况,并就如何推进学校服务地方战略、开放办学战略的落实,如何开展服务随州、建立市校合作,校企校地合作等问题进行了深入地协商。李校长还表达了感激傅市长在襄阳工作期间对湖北文理学院的关心与支持,并希望随州市和傅市长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湖北文理学院建设与发展。同时承诺,湖北文理学院愿为随州市经济社会的发展提供全面的服务,并期望能够尽快与随州市签订市校合作协议。

傅市长对李校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高度赞赏湖北文理学院主动对接地方、服务地方的办学思路,傅市长指示分管市领导和相关职能部门就尽快签订合作协议、开展全面实质性市校合作作出具体安排。同时,傅市长还特别强调在市校共建中,希望湖北文理学院把随州职业技术学院作为对接帮扶单位,建立帮扶机制,开展合作共建。
    随州市副市长李雅君,湖北文理学院副校长丁世学,校长助理刘伦钊参加了会见。

打印】【 关闭】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