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动态

解读考核方案及指标体系 明确二级学院年度目标
发表时间:2019-04-15 作者: 浏览:

4月15日上午,学校在致远楼第三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二级学院目标考核方案及指标体系解读会。校长丁世学,二级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发展规划与政策法规处、教务处、科技处、人事处、研究生处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刘伦钊主持。

发规处处长滕建河就2019年度二级学院目标考核方案及指标体系从修订依据、修订背景、修订着力点和修订成效等四个方面作了说明。教务处、科技处、人事处、研究生处负责人先后对人才培养、科研管理、人才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的考核指标体系进行了解读。

丁世学在总结讲话时指出,目标考核管理对学校的事业发展起着重要的作用,是创建综合性大学的必然要求,是内涵发展提升实力的必然要求,是建设现代大学的必然要求。对于如何完成2019年目标任务,丁世学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考核指标是工作的方向和抓手。要加大宣传动员,做到人人知道目标内容,人人肩上有任务。二要抓住重点,把握关键。具体实施环节要抓住主要矛盾和核心问题,促进质量发展要做到数量、质量和规模的协调统一。三要认真研究,狠抓落实。要结合工作实际,厘清思路,找准目标,明确重点,提前谋划,层层落实。各职能部门要加强过程管理、指导与协助。


 

打印】【 关闭】 【 返回顶部